HBHD

金毛导盲犬

上一棒: @英雄迟暮 

下一棒: @塔不是塔塔 

失明梗 劣质小甜饼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梗来自 @性感绾绾在线跳舞
是一个给 @紫色的猫@老夜 拖欠巨久的生贺

  1.
        金红色的身影以超高的速度划过天际

  径直砸到了地上。

  
  2.3秒钟后,纽约市内爆发出一声巨响的男高音,据距离声音发出地两公里外的居民说,那声“Tony”直冲云霄,响彻纽约人民的鼓膜。

  

  头疼。
  这是Tony醒来的第一感觉,他挣扎着从床上坐起来。

  好渴。

  Tony胡乱的向床边摸去,然而刚刚苏醒过来身体异常僵硬,水杯没拿到,倒是听到了一阵东西落地的稀里哗啦声。

  “嘿,铁罐!老天,你终于醒了!”

  “Tony,你现在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Steve?Clint?”

  “啊哈,看来脑子还没摔坏,铁罐你知道吗,你已经昏迷了两天了。”

  正当Clint手舞足蹈的准备给他的好队友钢铁侠来一个友情的爱的抱抱时。

  “现在是几点?这么黑为什么不开灯?”

  黑?
  鹰眼侠瞬间定在了原地,转头难以置信的看了看天,继而转头看向他们的好队长。

  “我们……是刚吃完午饭对吧?”

  Steve看着茫然的钢铁侠,瞬间感觉不好了。

  

  

  “所以Tony是因为摔下来的时候磕到了头导致的短暂性失明是吗,过一段时间就会回复,对吗?”

  在Banner的再三保证下,Steve叹着气转身,心情复杂的看着身后窝在沙发里的Tony。小胡子男人此刻正在为没有咖啡而生气,把自己使劲团成团在沙发上拱来拱去,像极了一只不老实的大仓鼠。

 

  

  红发特工优雅的靠坐在椅子上,看着Steve拉开鹰眼之后安抚炸毛的钢铁侠,后者显然对于自己在看不见的打闹中处于劣势感到不满。

  “死小鸟你给我等着!等我眼睛好了我要用Mark把你轰成渣!”

  “来呀!谁怕谁啊!”

  眼看着下一波争吵又要来临。

  “All right,boys.”

  黑寡妇转着手里的小刀,刀与空气摩擦发出的声音成功让两个超级英雄停止了三岁小孩般的争吵乖乖坐好。

  “现在我们需要找一个人在Tony视力恢复之前来照顾他。”

  “我就算了,我想Stark也不会愿意让我来照顾吧?”Natasha首先把自己投了出去。

  “当……当然,怎么好意思麻烦女性。”
  Tony磕磕巴巴的说。

  开什么玩笑,让黑寡妇来照顾他?看着,呸,听着这呼呼作响刀声你再说一遍!

  “啊哈,铁罐你的甜甜圈归我了。”

  “混蛋肥啾,离我可爱的甜甜圈远一点!”

  “反正你现在看不见,我要在你面前把他们都吃掉。”

  “小鸟你是不是皮痒痒了?!”

 

  眼看着两个超级·幼稚·儿童又要开始新一轮的争吵,Natasha皱着眉头一挥手。

  感谢美国队长及时帮他捂上了耳朵,Tony听着鹰眼侠凄惨的声音闭上了嘴。

  “OK,刚才说到哪了,现在排除我和Clint,谁来照顾这个大龄儿童,博士?”

  “相信我,这不会是一个好的决定的。”

  “啊哈,的确,我也不希望等我睁开眼睛之后看到我的大厦被拆到只剩下一个字母A。”

  “Thor……”

  “吾之好友,要吃炸鸡吗?”奥丁之子欢快的挥舞着鸡腿。

  “直接排除。”

  “现在看来,这个任务只能交给我们的好队长了。”

  “嘿。”Tony磕磕巴巴的说,“我想我能照……”

  “我来照顾Tony。”

  “那是再好不过了,毕竟Steve你真的很会照顾人。”

  Natasha轻松的拍了拍Steve的肩膀,看着美国队长坚毅的眼神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愉快的忽视了身后小胡子男人的小声嘟囔。

  

  总而言之,在Tony失明期间,复仇者大厦里开启了一段鸡(shan)飞(xia)狗(ren)跳(yan)的生活。

 

  2
  Tony盘腿坐在沙发上,压着一个抱枕晃来晃去。Steve利用他给他的最高权限关掉了他的工作间,(我早晚要解除他的最高权限!)伟大的工作狂魔钢铁侠此时此刻只能在沙发上胡乱摇头晃脑打发时间。

  没有工作,没有熬夜,没有咖啡,没有甜甜圈,没有任务,没有Pepper整天追着他签合同(后两者还不错),他甚至连个电视都看不了,小胡子男人感觉糟透了,哦对,再加上每天吃饭时他盘子里多出的一堆绿油油的蔬菜(即使看不见他也知道它们的颜色,绿色的一堆让人恶心)

  Steve在这几天好像铁了心要改掉他的坏习惯,他的饮食遭到了比以往都严格的控制。

  哼,控制狂。小胡子男人气嘟嘟的用叉子戳起盘子里的蔬菜塞进嘴里。

  “要不是看在我喜欢你的份上。”

  钢铁侠小声嘟囔着,并不知道美国队长此刻就在他的身后而且四倍的听力致使他的脸现在红的像个熟透的番茄。

  

  “Tony,好好坐着,再晃你会掉下去的。”

  “嘿,老冰棍,帮我倒杯咖啡。”

  “没有咖啡,Tony,你喝太多咖……”

  “闭嘴吧鸡妈妈,我自己去。”

  小胡子男人气哼哼的甩开抱枕,坚定的站起朝着厨房的方向前进,然而没过三步腿就磕到了桌子。

  一双大手从后面将他架起,及时制止他的脸和桌面来一个亲密接触。

  “你就不能老实一会儿吗?”
  Steve无奈的看着怀里扭来扭去的人,棕色的卷发在他面前乱晃,让他忍不住的想去揉上一把。

  然后他确实这样做了。

  “还不是怨你,你给我咖啡不就好了,你这个老混蛋。”

  摸头发犯规!
  还挺舒服的。

  

  有谁能对着一个嘟着嘴一脸可爱的钢铁侠生气呢,他Steve是做不到。

  “说好了,就一杯,你不准再自己跑去倒了,摔倒了怎么办。”

  今天依旧是败给了这个可爱的小家伙。美国队长在内心再一次叹气,发泄般的使劲揉了揉眼前这颗毛茸茸的脑袋。

  啊,手感真好。

  “噢耶,Steve我爱你!”

  Tony·有咖啡就开心·Stark转身抱住Steve,后者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

  “你……你在这等我几分钟,我去给你倒咖啡。”美国队长以光速冲向厨房,没有看到小胡子男人转过身去捂住同样通红的脸。

 

  3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都看不见了还要签这些讨厌的合同!”

  “Tony,我解释过一遍了,这些只有你签字了才有效。”

  “就不能等到我能看见东西了?拜托,Pepper,我什么都看不见怎么签啊。”

  “我很抱歉Tony,我也不愿意现在让你工作,但这几份合同现在必须签出来。我想Jarvis很乐意读给你听,Steve也很乐意帮我看着你签完它们。”

  “……”

 

  Stark总裁握着笔在桌子上戳来戳去,听着熟悉的英伦腔诵读着一条条合同。

  “Tony,签这里。”

  美国队长尽职尽责的拉过小胡子男人的手,按在签字的位置。

  “还有几份啊?我不想干了,Steve你帮我签了吧。”

  “好啦,再坚持一下,还有三四份结束了,或许等结束后我可以烤几个蓝莓小蛋糕来犒劳一下辛苦的钢铁侠。”Steve笑着把纸放到Tony面前,看着前一秒还是流体状态瘫倒在桌子上的人下一秒噌的一声弹了起来。

  “我听到了,不许反悔,美国队长不能骗人!”

  “好好好,不反悔不骗人,来,签这里。”

  “这个纸怎么不太一样?”
  即使是看不见,跟合同打交道多年的总裁先生也察觉到了入手纸质的不同。

  “这是上一份合同的,还有一张需要额外签字。”

  “有没有搞错,整个合同纸都不一样,我为什么要和这种公司合作。”

  “好啦,快点签完我好去做蛋糕,难道你不想吃小蛋糕了?”Steve在旁边耐心的用甜点“劝”着闹小脾气的钢铁侠。

  “这是为了蛋糕。”小胡子男人咬牙切齿的把纸递了回去。

  “对了,这张上说了什么?”

  “刚才Jarvis不是给你读过了吗。”
  美国队长喜滋滋的将纸收了起来。

  Jarvis:???什么时候???

 

  4
  “形象的比喻一下,队长你现在看起来像一只导盲犬。”鹰眼顿了顿继续说,“还是特大号的。”

  的确,自从Tony失明以来,只要能看到他的地方,必有美国队长出没。Steve就像一个超大号挂件一样,几乎时刻黏在小胡子男人身边寸步不离。

  “怎么样,羡慕吧,Tony·Stark专属美国队长牌金毛导盲犬。”Tony大笑着倚在Steve身上,嘚瑟的揉了一把肩上的脑袋。

  “得了吧,要是我整天被像个孕妇一样小心翼翼的搀着走路,什么都不能干只能坐在这里浪费人生,我宁愿去死。”

  “小鸟你就是嫉妒。”Tony转过头,瞪着一双无神但依旧漂亮的大眼睛向Steve控诉。

  “肥啾他嘲笑病号,作为美国队长,道德标杆你居然容忍这种事情的发生。”

  “Clint,你不应该这样对待Tony,我们应该关心队友,更何况Tony是为了大家才变成这样的。”

  “队长你偏心,他刚才还叫我小鸟了呢!”

  “以后不许这样了。”Steve捏了捏小胡子男人的鼻子,后者不满的哼哼了几声。

  “要不要吃蓝莓?”

  “啊~”

  鹰眼捂住眼睛别过脸去,
  他为什么要跟这两个家伙呆在一起?!!!

 

  5
  “Tony,你现在不适合工作。”

  “我已经好几天摸过我的工作台了,我现在就要进我的工作间,Jarvis,给我把门打开。”

  “Sir,工作间在您的身后。”

  “……”

  “Tony,你只是在和Clint赌气。”

  “是的,等着瞧吧,钢铁侠就算看不见了也能工作,别忘了之前你还和Pepper联合让我签合同呢。”

  “这两个不一样,听话Tony,万一你伤着哪怎么办?”

  “我不管,我今天一定要让肥啾收到点教训,比如明天训练的时候从箭里炸出一堆光屁股的小鸟就是个不错的选项。”

  “看不见真是可惜,我还真希望看见肥啾那时候的模样,一定蠢死了,不过我可以让Jarvis帮我录下来,我以后一定要钠这个嘲笑他无数遍哈哈哈。”

  “Sir,工作台在您的右后方的边,您正在往反方向移动。”

  “……”

  “咳咳,总之,我今天铁定了主意要呆在这里,老冰棍你是拦不了我的。”转回了正确方向的Tony伸出手指警告Steve。

  “Tony,I'm on your left.”

  “……”

 

  正喝水的Clint一抬头看到他们的好队长扛着钢铁侠走进Tony的的房间,后着捶前者的背在对方身上吱哇乱叫。

  鹰眼侠一口水喷了出来。

  上帝啊,他的眼睛也要瞎了。

 

  6
  午后的阳光最容易使人犯困,吃饱喝足的钢铁侠舒服的躺在沙发上打盹。

  Steve安静的坐着,看着旁边的小胡子男人头顶上的棕色小卷毛随着呼吸上下晃动着。

  睡着的Tony就像一个乖巧的孩子,丝毫看不出是平时那个牙尖嘴利能气死人的钢铁侠,Steve瞅了瞅四周,在确定没人后忍不住在这位小天使的小卷毛上落下一个吻。

  美国队长Steve·Rogers心里有个小秘密,他喜欢他的队友——超级英雄钢铁侠Tony·Stark。但这个秘密必定只能成为秘密,毕竟Tony·Stark,全美人民皆知的花花公子,根本不可能是弯的。所以Steve只能将自己的这份情意小心的藏起,在远处静静的观看这个耀眼的男人一次次散发着他的光辉。

  轻轻的拿起画本,Steve素来喜欢画画,他的房间里一直摆着好几个的画本和各种画具。他有时也会跟其他人分享他的作品,不得不说,美国队长的这项爱好得到了众人的认可,凡是看过他的画的,没有一个人不称赞他画技的高超。但有一本,Steve从来没给其他人看过。

  那是一本金红色封面的画本,装订精致,翻开画本,第一页上有一个小巧可爱的反应堆,再往后翻,每一页上画着的,都是此刻睡在身边的这位大眼睛小胡子男人。

  Steve一页一页的翻着,画本里有各种样子的Ton,有钢铁侠穿着战甲的、Tony开新闻发布会的、未来科学家在工作间里忙碌的、Stark总裁接受采访的、小胡子男人端着咖啡杯叼着甜甜圈的,还有Tony冲他微笑的样子,Steve都仔仔细细认认真真的画了下来。

  就算得不到,至少,也留下点可回忆的东西吧。美国队长心里想。

  在不打扰到身边人睡觉的前提下,Steve调整了一个舒适的坐姿,开始对着不知情的“模特”画起来。

 

  Tony睡眼朦胧的睁开眼,两只手乱扑棱的向两边摸去,在碰到一个熟悉的肩膀后将自己甩了上去,把头埋进那人的颈窝小小的蹭了两下。

  嗯,Steve的味道。

  “Tony,你醒了,要喝水吗?”
  Steve并没有放下手中的东西,毕竟Tony现在看不见,不是吗?

  还真不是。

  
  Tony迷迷糊糊的揉揉眼,他隐约看见眼前有模模糊糊的亮光,使劲眨了几下眼后,小胡子男人惊奇的发现他好像能看清东西了。

  当Tony兴高采烈的准备告诉Steve这里令人振奋的好消息同时心里又为即将要失去美国队长的“金毛导盲犬”特殊照顾时,哦,感谢他现在依靠在Steve肩上这优越的地理位置,他看到了什么?!!!

  Steve居然在画他!

  小胡子男人忍不住伸出手去触碰眼前的画纸。

  “我在画画,Tony,这是我的画本。”

  我当然知道,大傻瓜,我能看见了。

  只是个偶然,说不定Steve给每个人都画了一张。

  像是为了戳破自己心中的那一点点美好幻想,Tony用手指捻着纸页向前翻去。

  他他他看到了什么!!!

  一正本都是他!!!

  “Tony,我的画本好玩吗?”
  混然不知自己小秘密已经暴露的美国队长转头调侃调皮的钢铁侠,却发现后者的眼睛直直的盯着他。

  “嘿,大金毛,我给你个机会。”
  小胡子男人顺势在Steve的腿上躺下了,指着对方手上画本翻到的那页,Steve顺着手指看去,是一张他画的Tony的正脸,在那双大眼睛旁边,有一句美国队长用铅笔写的花体的“My Tony.”

  “Tony?”

  大眼睛总裁眨巴着自己重新能看到东西的大眼睛,一字一顿的说:

  “给你个机会,一个把Tony变成your Tony的机会。”

 

 

 

 

 

彩蛋

 

  1.Tony的视力恢复了,但鹰眼侠感觉自己快瞎了。

  上帝快来救救我,天天看着这对狗男男腻在一起他宁愿真瞎了!

  好心的上帝这次真的实现了Clint的愿望,鹰眼侠在之后一次的任务中伤到了眼睛如愿也获得了短暂性失明。

  “上帝终于善待了我一次。”

  

  才怪!看不见了之后听力被放大了好几倍,各种画面一个劲的往他脑子里钻,还不如能看见呢!

  等等,这声音

  啊啊啊,艹他的好队友的,他不想知道这两个人现在正在他旁边干什么!

  

  2.“Tony,别喝咖啡了。”

  “才不要鸡妈妈,我看不见的时候被你管的够惨了,现在我能看见了,你休想再管着我了!”

  “可是你答应我了,你连保证书都签了。”

  “保证书?什么保证书?”

  “你看。”美国队长从兜里抖出一张纸。“白纸黑字清清楚楚,难不成钢铁侠要出尔反尔?”

  “……操你的Steve·Rogers!我就知道有问题!你居然趁我看不见坑我!”

  “Language,Tony。还有,是我操你。”

  

  3.复仇者们不知道的是,他们的好队长在钢铁侠失明期间真的是充分发扬导盲犬精神发扬到了极致。

  “Tony,你看不见连喷头都找不到,万一洗澡的时候摔着怎么办,我帮你洗吧。”

  “Tony,万一你晚上起来上厕所碰到墙或者被地摊摔倒怎么办,我和你一起睡吧。”

  “Tony…”

  “Steve你给我出去!”

  大金毛不开心,大金毛气哼哼。

  算了,原谅你了。
        美国·宽容大度·队长边想着,在男朋友潮红的脸上亲了一口,后者已经累到连指头都抬不起来了。

  当初是谁说把小秘密藏在心里自己知道默默看着对方就好了?!

  

  4.Steve自从Tony这次失明后又多了一个称呼。

  “嘿,大金毛,把你左手边那个扳手递给我呗。”

  “大金毛注意你后面!你左后方有三个该死的拿枪是外星人!”

  “乖狗狗,等我忙完再陪你玩。”

  Steve:……

  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

  “Steve你干什么,放我下来!”

  当你家导盲犬发火的时候你就要当心了,毕竟作为工作量这么大的狗狗,体力好是必须的,更何况是一只四倍体力的。

  逗狗需谨慎。

 

  5.美国队长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成功让他的男朋友打消了再叫那个新外号的念头,不信,你可以去问问钢铁侠的屁股。

  不过,他们后来确实有了一只真正的大金毛,以及可爱的女儿和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评论(14)

热度(3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